image

最近因為常常加班,所以會覺得身體異常疲憊,

上網查了一下有哪一類的保健品可以舒緩這樣的感覺,

發現滿多人推薦南瓜籽,也讓我想起國高中準備考試,

老師也推薦過要吃南瓜籽,不過感覺單單吃南瓜籽不夠,

發現還有人推薦可以搭精氨酸一起食用

image

剛好最近有空去好藥坊看了很多家的廠牌,

感覺利諾健南瓜籽油膠囊價格相對親民

藥局人員也滿多給予正面回饋

所以就想說先買一盒試試看,

如果不錯可以再繼續嘗試他們家的其他商品。

image

這一次買的是利諾健南瓜籽油膠囊

一盒有100,一顆是800mg,建議是一天2

飯後搭配開水食用。

image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一種膠囊狀的,

畢竟瓶瓶罐罐很佔空間,

如果是這一種小包裝就可以放在包包裡面,

就算出門太趕來不及吃,上班還可以隨時補充。

image

自己是從6/13號開始食用,

剛開始吃的一兩天好像沒有太大變化,

到現在6/26號,也經過了14天,

我覺得這一類的保健品就是要持續吃才知道有沒有效,

如果吃下去一兩天就有效,那可能就要懷疑它裡面的成分。

image

當初會選擇這一個產品,主要是因為裡面含有南瓜籽

不過後來發現其中的不只有南瓜籽油,

還有其他5款健康的油類,每一種對於身體都有一定的幫助。

image

另外還有6種中草藥我帶來更大的驚喜,

難怪我最近精神都非常不錯

吃起來也不會有什麼藥味,應該說整體下來是沒有味道的,

前陣子因為加班作息常常熬夜,導致晚上睡前會想上廁所,

開始食用之後,感覺也有舒緩這一類的情況發生。

image

沒有人說這些會發生在幾歲,

而是隨著我們工作模式與壓力的改變,

人人都可能會發生,

所以還是建議日常要有規律的運動與一些保健品的加持,

才可以讓我們更有活力。

image

自己實測結果是有明顯增強體力跟精神旺盛

對於晚上睡前想上廁所也是有一點幫助,

所以是滿推薦大家可以購買嘗試看看

畢竟價錢不貴,而且還滿有效果,

可以跟我一樣先買一包試試看有沒有效,

如果有效可以在購買其他款式。

image

相關購買資訊:

好藥坊官網

好藥坊全台門市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