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脈衝飛機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待在家中,

但是休閒娛樂總不能少…….

我也只是隨便上網查查,網友最推薦的飛機杯,

結果沒想到不是我心中的答案tenag系列,

而是這一款英國熱銷40萬台的大白鯊脈衝飛機杯

大白鯊脈衝飛機

大白鯊脈衝飛機

我非常認真地爬了一下文,

發現跟我認識的飛機杯,是完全不一樣的造型,

然後電動的原理也完全不相同,

當下一連看完了全部網友的評價,就在那一個衝動下……

就購買了,還順便加購他們推薦的潤滑液。

大白鯊脈衝飛機

讓我心喜的是非常非常快速就收到了,

大約下訂的第2天,就拿到了~

之前我都是在蝦皮購買別款的產品,

有些都發貨發到不知道哪邊去,

可能等了快要一周才到,期待的心都沒有了…..

另外他們也很貼心,盒裝外面寫的是生活用品,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別人知道你購買什麼!!

大白鯊脈衝飛機

首先當然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

機子本體跟網路上照片一樣,拿到實體比想像中的小,

不過等等你使用就知道很夠用?!

大白鯊脈衝飛機

image

首先介紹一下收到的物品包括了

產品外盒、大白鯊脈衝飛機杯、說明書、遠端操控手錶、充電線、收納袋,

我自己是覺得收納袋非常貼心。

大白鯊脈衝飛機

大白鯊脈衝飛機

image

然後他們家的充電線是非常特別的那一種,磁吸式的,

好處不用多說就是不用怕經常性拔插而使充電口鬆動磨損,

最重要的就是充電時,如果不小心拉扯到線材,

也不用擔心機子會被拉扯掉落地面。

大白鯊脈衝飛機

簡單介紹一下大白鯊脈衝飛機杯的構造,

其實可以發現正面有一個圓形底座,

沒有錯他就是一個馬達用來震動的…..

不要小看它,一秒讓你上天堂……

image

另外是大白鯊側面的部分,

右側面是調整震動大小的按鈕,

左側面是電源開關跟調整模式的按鈕,

這邊要提一下,如果你是購買遙控加強版的話,

你的馬達轉速比正常版還要多500rpm

讓你爽還要更爽,我當然是買遙控加強版!!

image

說一下自己使用的心得吧,

一開始用還是有一點不習慣,

因為沒有用過這一種不是包覆式的產品,

但是沒想到沒過兩三次,就已經愛不釋手,

回不去以前那些產品了……它不單單定點震動,

你也可以上下使用,

尤其在不同的地方震動給你帶來的感受完全不同,

就跟我當初看別人使用心得一樣,

只有自己購買體驗才知道!!

image

image

重點是使用久了也不會手痠,

一台才只有大約200公克,感覺比拿手機還輕,

另外紅犀牛是英國官方唯一正式授權的台灣總代理,

他們還有跟NCC國家傳播委員會,申請遙控銷售的合法商家,

審驗合格標籤: CCAB21LP0360T1

重點是還有原廠保固,非人為破壞下,都有保固喔!!

自己之前有在小米實習,知道要拿到這類審核標籤有多難,

像是小米手環寫心跳不能,要改成心律,

也讓消費者更有保障!!

image

image

大白鯊脈衝飛機杯的材質是食品級矽膠,

雖然底部機身是硬的,

但側邊是軟的,而且很有彈性,

所以不論是使用上還是清洗上都非常方便,

別的不說在清洗上面,必須給滿分,

完全不用怕會有洗不乾淨的問題,

也不用擔心會有潮濕的困擾,機子整體來說是防水的。

大白鯊脈衝飛機

聲音方面也比想像中的小聲,

另外提一下他們的震動模式,

我看到是有六種震動模式可以選,

每一種震動模式都很挑戰性

我自己是喜歡第五種,用上來比較順手~

大白鯊脈衝飛機

另外他們家產品原本是用於醫療方面,

幫助有脊髓神經受傷的男子在不用手之下,

單純以儀器震動來刺激陰莖,

使其射出精液,取出來達成受孕目標。

大白鯊脈衝飛機

所以他們官網上是說,可以拿來作為男士鍛鍊持久度使用,

其中有幾則使用評價是正向有效的,我當然也是看了才購買!!

大白鯊脈衝飛機

當然還是必須說,此產品非醫療產品,

所以有問題還是要自己去諮詢醫生,

這樣可能對您的問題會更有幫助。

大白鯊 脈衝飛機杯 
產品連結:https://www.redino.tw/products/shark

再看一次網友的評價!!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里克 的頭像
    馬里克

    馬里克愛分享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