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在廣告上看過藝人小禎推薦愛爾瑪全效黑豆多酚

主要是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輕盈與增加體力,

還說如果睡前喝可以幫助入睡

因為內含有黑豆多酚與專利萃取物,

看成分應該因為內含有黑豆多酚與專利米萃取物

可以舒緩工作與生活帶來的疲勞與火氣。

打開包裝發現是一盒總共有30

獨立包裝且很方便攜帶,

這樣其實每天放一包在包包中也不占位,

隨著忙碌的生活,

隨時從包包中拿出一條泡來飲用放鬆也是非常棒的!!

當粉末倒出來時,其實我有嚇一跳,

因為我們的認知應該黑豆是黑色的,

但是倒出來卻是暗紫色

我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是因為他們專屬的ChronoCare 技術

與更多的原花青素含量,相對於我們熟悉的葡萄籽萃取多了5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他們品牌比別家有效,

而且又有日本技術掛保證

我還特別去查發現有多項專利與檢驗合格書,

除了喝得安心外,味道也還不錯

像是我自己如果是平日去實習,

我就會選擇一大早泡來喝,

但是如果是假日要寫論文,

那我就會選擇晚上飲用,

因為要有好精神才可以面對可怕得難題!!

最重要的是溫熱水泡下去,

不需要15秒,

一杯頂級優質黑豆多酚精華飲品就完成了

除了有淡淡的黑豆香外,

沒有其他化學的味道,

喝下去就像喝水一樣,

但是多了很多額外的保健效果。

其實有人會問哪一個時間點喝全效黑豆多酚最好,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屬於早上起來容易疲憊的人,

可以一大早喝

我自己試過覺得早上喝會讓自己情緒比較平穩,

工作或是讀書更容易專心,

但是如果您屬於晚上比較難以入睡的人,

可以睡前喝一杯

除了促進新陳代謝外,

還可以幫助入睡。(建議一天一包就可以)

當然除了自己喝之外,

我也推薦給家中長輩一同養成習慣飲用

自己試過覺得非常好,

當然要好好幫她推薦一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快來下面連結購買:

https://www.adago.com.tw/SalePage/Index/5673377?cid=277249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