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最近天氣轉冷,剛好有點小感冒,身旁的朋友就推薦我可以喝點醋,我還認真問了一遍”? 看來是我自己孤陋寡聞,醋的養生功效很多,喝醋可以治療感冒,有助於美容,還能禦寒等

image

剛好朋友自己做了ㄧ些水果醋,但是我自己在家連做飯都懶得做,還要我做酵醋保養身體也太為難我了,我就上網查酵醋推薦,結果認真比較下來發現,非常多人都推薦潭酵天地的醋,除了我想要找的酵素外,還有拌麵的烏醋,最厲害的是他們有一個觀光工廠

image

看完很多網友的評價與推薦,我當然自己也買了一些回來品嘗看看,第一罐我買的就是潭酵天地-蔬果酵素液,原因很簡單不知道買什麼,看到它包裝寫50種天然高山蔬果,當然就給他買下去了,還經過多種菌類、藻類釀製而成,重點610ml可以喝很久!!

image

最貼心的地方是他們還有量杯,之前買了好多東西雖然都有黃金比例的建議,但是因為礙於手邊沒有量器,就只能憑感覺,最後自己摸索自己的黃金比例…….

image

第二個買的是FORMOSA BALSAMIC 巴薩米克醋,當然就是被FORMOSA給吸引阿~聽說是將義大利國寶醋改良成台灣人也愛喝的東方糙米醋,一樣是五種不同天然木桶醱酵熟成而成,所以不知道怎麼選,這一種綜合的絕對不會錯,這一罐比較小,不過也有320ML

image

最近因為覺得很好喝,所以常常在家裡喝,也會推薦爸媽一起喝,但是我媽就回我一句,吃新鮮水果有益健康,幹嘛要喝這一種酵素?但是其實很多專家或是電視媒體都有說由於酵素經過微生物作用,分子較小,人體更好吸收,不只營養加分,製成酵素也是一種長期保存食物的好方法,對於我這一種又要實習又要上課的人,哪有時間在家裡慢慢削水果…..

image

我是大約從3/3開始喝,我自己是在飯後下午比較累的時候喝,或是晚上要睡覺前飲用,感覺午飯後飲用果醋中的酸性物質可溶解食物中的營養物質,促進人體吸收與消化,果醋中的醋酸還可以增加胃腸蠕動的速度,也讓我排便更順暢,晚上飲用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醋可以美容,所以試試看,目前看起來應該是還好,但是當然我是相信有效!!

FotoJet (1)

這邊簡單說一下他們兩款喝起來的口感,我自己認為FORMOSA BALSAMIC 巴薩米克醋比較適合我的口味,相對來說酸一點,而且有一點點的尾勁,而蔬果酵素液比較像市場上會喝到的味道,也非常好喝重點是都非常有效,顏色上其實看起來沒有太大差異,加了水後才有一點點變化,不過我們還是專心喝醋就好~

image

每天簡單的五分鐘,就可以讓自己身體更健康,非常推薦給大家~

下面會附上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lihi1.com/7Fpm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