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回想起之前在中國大陸念書的時候,

最懷念的就是台灣的乾麵,

雖然大陸的麵條也很厲害,但是就是懷念台灣味,

尤其是沙茶的部分,這一次因為疫情回到台灣,

當然是要大吃特吃,平常就有習慣在料理的我,

就在網路上搜尋網友票選拌麵,結果出現了小夫妻拌麵。

image

逛了一下,發現每一種口味都看起來很好吃,

雖然沒有名人代言,

但是卻獲得了2019比利時國際風味絕佳2星獎,

難道是隱藏版高CP值拌麵嗎?當然迫不及待下定了六種經典口味,

包括油蔥香、椒麻辣、金麻醬、郁炸醬、厚沙茶、菇蠔油。

image

image

image

一開始當然是先吃厚沙茶口味,

原本以為會有很重的沙茶味,

結果卻是淡淡的沙茶風味配上很搭的烏醋,

完全不會死鹹,也沒有搶過沙茶的風采,

自己非常的喜歡,當然另外可以再搭配點小黃瓜可以更解膩。

image

image

另外是郁炸醬口味,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每一款麵都有些許的差異化,

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吃起來有豆瓣醬的香味。

image

image

另外仔細品嘗可以發現有些許的芝麻味,

應該是裡面芝麻油的香氣,這一款相對厚沙茶來說比較重口,

所以一樣可以搭配小黃瓜來解膩。

image

image

剛剛提到了麵體,我發現我這六款麵,

就有四種麵體,包括刀削麵、關廟麵、細麵和拉麵,

另外這些麵體都是百分之百手工日曬,

難怪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另外每一種麵體搭配不同醬料,也可以將醬料的味道發揮到最大!

image

再來是回到台灣又會懷念的椒麻辣口味,

花椒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別看她只有一包醬料,

卻有滿滿的花椒與八角香氣,

入口有些許的麻爽,而且搭配的是刀削麵體,吸附著醬汁更飽滿!!

image

image

另外這一種椒麻醬,如果可以搭配肉一起品嘗會更香,

像我自己就是搭配排骨跟燙青菜,

除了色香味美外,營養也滿滿!!

image

image

再來是我爸最喜歡的油蔥香、金麻醬,

按造我爸的意思就是有小時候的味道,

味道清香不死鹹,另外最後還有一點甘甜,

再加一顆蛋就更棒了!!

image

小夫妻拌麵

FB:小夫妻拌麵 (點我)

官方網站:小夫妻拌麵 (點我)

LINE:@littlecouples (點我)

image

imag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雞肉飯、砂鍋魚頭風味拌麵
全台大潤發4/14~5/5都買的到哦!

【通路門市大補帖】

🔖經典口味│實體門市:
全家/家樂福/大潤發/大買家/愛買/誠品書店/Jasons超市/小三美日

🔖經典口味│國道服務區:
古坑服務區/關廟服務區/東山服務區/綠隧服務區/西螺服務區

🔖經典口味│網路平台:
momo購物/Pchome/奇摩購物/7-11ibon
樂天市場/博客來/誠品/小夫妻官方網站

🔖雞肉飯風味拌麵販售門市:
●用久柑仔店
●小夫妻拌麵總部門市
●噴水雞肉飯各旗艦店門市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精品部門市
●東山服務區/西螺服務區

🔖小夫妻米拌麵(蔥香椒麻)販售門市:
●頂好超市
●Jasons超市
●小夫妻拌麵總部門市
●誠品書店(誠品信義店、誠品生活南西店)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