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大白鯊脈衝飛機杯 體驗最深層的爽感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GX水性潤滑液

在玩這一種玩具時,總不能少了些什麼,

當然什麼都沒有用,也會有另外一種快感喔~

在下標的同時,看到可以加價購潤滑液,

當然要加購一下,因為官方推薦的搭配組,

一定有他們的道理…..

GX水性潤滑液

當下看到是有三種水性潤滑液可以選擇,

但是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GX水性潤滑液

我每一款各買了一個,都是買小罐的50ML,好用再回購。

潤感水星水性潤滑液

首先是潤感水星水性潤滑液

這一款給我的感覺是很輕盈、很滑順,

但是也有一定的黏稠度,感覺是最平衡的一組。

潤感水星水性潤滑液

另外看到成分的部分有海藻玻尿酸,

這通常是用在保養品上,其中又以精華液為主,

具有鎖水保濕的功效,等於使用時也是在保養,

難怪可以保持長久濕潤,沒有這麼容易乾,

不用時不時就補充,讓興致都沒了。

潤感水星水性潤滑液

推薦給不知道選哪一款,就選他最安全,

各方面都能滿足您的基本需求,

平衡感與體驗感都是中上水準!!

厚感土星水性潤滑液

另外我非常喜歡他們這系列的一點是按壓設計,

每一次用量都很精準,不會有浪費的情況發生,

重點是攜帶或是擺放都很方便。

厚感土星水性潤滑液

第二款是厚感土星水性潤滑液

這一款給我的感覺就是多了一層包覆的感覺,

像是戴了無形的套套,降低了一定的刺激感,

等於起到了延長的作用。

*本商品非醫療用品不含避孕及預防性病之功效

厚感土星水性潤滑液

在成份上面有珊瑚藻萃取物,

具有黏性多醣,難怪有一種拉絲感,

也可以起到降低外在刺激的效果,

自己滿喜歡這一款的,

感覺有點不像水性該有的黏性,

在清洗方面又有水性的優點!!

厚感土星水性潤滑液

推薦給老司機等級的玩家,想要延長體驗時間,

又或者喜歡這一種液體包覆感的玩家,

那麼厚感土星水性潤滑液會是你的首選。

*本商品非醫療用品不含避孕及預防性病之功效

 熱感火星水性潤滑液

最後一款也是我最期待的一款,

熱感火星水性潤滑液,以前在大陸購買過類似的產品,

結果就是潤滑液加辣椒粉的感覺,覺得那部是溫熱,而是灼熱感…….

所以這一次使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險GX水性潤滑液分寸拿捏得都很好,

微微的熱感讓刺激感提升。

熱感火星水性潤滑液

另外成分中還含有黑瑪卡,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都是添加瑪卡而以,

雖然兩者皆為男性的保養品!!

但是稀有程度與效果也是有極大差異,

我自己也吃過這兩者的保健品,

添加黑瑪卡的可以更快讓我感受到精、氣、神的轉變!!

而且黑瑪卡的保健品相對貴很多。

 1622474818(1)

推薦給喜歡溫溫熱熱爽感的朋友,

這一款不會讓你灼熱,但是那一種溫溫暖暖的刺激感,

使用熱感火星水性潤滑液

就可以讓你體驗到不同的層次感!

1622299076(1)

我自己在買潤滑液時,就偏好購買水性潤滑液,

並且他們家是植物性配方,

清水就可以洗淨,省時又不麻煩,

自己整體使用下來除了更持久更耐玩外,還有不易乾的特性,

另外還是MIT 製造,也符合相關規範,

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非常推薦給大家,

最後提醒這幾款都是設計主打給飛機杯使用,

當然水星女生也可以使用,但主要還是專門為飛機杯研發的,

結論就是好清洗,方便攜帶!!

image

最後附上其他使用者的評論,反正我是還會再回購!!

GX水性潤滑液組(潤感水星50ml x1、厚感土星50ml x1、熱感水星50ml x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里克 的頭像
    馬里克

    馬里克愛分享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