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最近畢業季,剛好想說要買什麼伴手禮送給老師,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很多網友都推薦這一家【水軟山溫】,

裡面有非常多包裝精美的茶葉可以選擇,

當然水軟的意思就是ㄧ些魚類生鮮

但是詢問老闆,老闆說目前還在規劃評估,

想要把最好的商品給消費者,所以不會隨意販售不合標準的商品,目前還沒有辦法購買。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那麼山溫當然就是台灣茶

再購買的過程中,當然要詢問一下老闆茶葉好不好,

或是茶葉是哪裡的,畢竟網路購物沒有辦法實際品嘗到,

結果發現老闆非常好客,

還跟我解釋市面上販售的茶葉台灣茶可能比例不高

其他可能都是國外的茶葉魚目混珠,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老闆說到自家的茶也是非常有自信

經過老闆的推薦與介紹,我選擇了三款比較適合我的茶葉,

第一款是蜜香紅茶

聽起來就覺得喝起來應該要有股淡淡的香味,

非常適合剛接觸茶葉的朋友。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其實誰說喝茶是老年人的專利,

我平常也都會泡茶來喝,

雖然沒有華麗的茶杯,

但是這一種隨手可得的茶壺也可以泡出好茶來,

第一口蜜香紅茶喝起來真的有股淡淡的果香

之後就是紅茶的味道,大約可以泡3~4泡不是問題。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第二款茶是匠心紅玉紅茶

讓我想起當初去日月潭旁邊買的手搖紅茶,

雖然好喝但是茶味都被糖給蓋過去了,

這一次喝到真正的日月潭紅玉紅茶才發現很有層次感

雖然沒有手搖店的強烈,但是一口餅乾一口茶,

真的很配,比起蜜香紅茶這一款喝起來更強烈一點。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自己是滿喜歡這一個口感,

當然好奇的我就來比對一下他們的茶葉,

可以發現茶葉除了大小外顏色也大有不同

不過都非常的完整

不會像ㄧ些市售的已經都有點碎碎的感覺,

至少品質就高人一等

image

image

最後一款就是順興港口茶

感覺這一款就是我平常偷喝我爸的茶業(老茶)會有的味道,

這一類的茶有些人會選擇泡的濃一點,

也有些人會泡的淡一點,

我自己是喜歡前幾泡故意濃一點,

後面幾泡淡一點,享受茶葉的層次感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image

另外這一種茶還有一個優點是更耐泡

就算泡到後面還是有淡淡的茶味,

我個人認為泡到4~5次是沒有問題的,

當然每一款茶都有不同的感覺,

最後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

挑禮物挑到最後選擇三個各買一個送給老師,

讓老師自己好好品味。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水軟山溫 蜜香紅茶 順興港口茶  匠心紅玉紅茶

在第二次購買的時候發現,

店家非常貼心還有這一種茶包的包裝

知道我們平常上班不會攜帶茶具,

但是又想喝茶的需求,所以這一款茶包就非常適合,

另外這一個茶包不像市售的茶葉包是用茶葉渣,

而是整個茶葉的原葉製作而成,口感跟原茶葉一樣

自己是滿推薦這一家店舖,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多多選購適合的商品~

 

下方是他們的連結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hengyun

水軟山溫line官方 : https://lin.ee/4mWZogXuq (會有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歡迎加入哦!!此帳號不會太打擾人哦,只有優惠活動才會傳訊息~)

imag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里克 的頭像
    馬里克

    馬里克愛分享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