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一款中高刺激的飛機杯,名稱為Plan 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石川澪算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女優之一,PlanB的飛機杯我自己也買過很多款,品質上也都非常不錯!!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始開箱之前先說一下,這一款是從紅犀牛購買的,紅犀牛之前也介紹過,再簡單介紹一下,

他們是致力於實測、比較市面上的玩具,提供最真實的反饋,重點是包裝非常緊密、發貨快速,目前已經購買多次,購物體驗與售後服都非常棒!!

【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 : https://redino.shop/SdXN1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另外可以先看網友的評論,其中這一條,拿來射精管理剛好!我只能說他們沒有亂說,所以就交給客官們自己評價摟~ 另外一位說爽度不算特別高,但是會一直想要使用,一開始想說所以這算正面評價嗎,後來用過後大概知道他在說什麼,我有發現這一款使用的時間可以比較久,真的除了爽以外還可以拿來訓練xd。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這一次一樣大約3天左右就收到包裹,並且包裹的非常緊實,且我是用黑貓宅配宅配單上面是寫''生活用品'' 請各位不用擔心,非常安全,直接進入實體,可以看到有別於其他款式,這一種做成硬盒裝,整個就很有儀式感,連打開方式都像在拆禮盒,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一打開來先有石川澪的簽名照,重點還是水晶卡磚,雖然不是親筆簽名,但是已經很有誠意了,石川澪的簽名還蠻可愛的XD,另外其他盒子的地方也有很多深入淺出的介紹,更重要的是石川澪的照片~~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PlanB他們家的飛機杯我覺得在握感上都做的非常棒,例如厚實度、柔軟度,更重要的是耐用度,因為大家有使用過都知道飛機杯是有壽命的,PlanB他們家的飛機杯我體驗下來我覺得壽命都相較他牌來的耐久與耐用,整體也沒有出油或是異味。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這一款的孔洞大小,我自己認為是偏剛好的尺寸,如果硬要說有一點偏大,另外孔洞的部分也很擬真,除了皺折外還有一點皮膚的紋路,不過因為剛剛提到握感的柔軟度,可以靠你的雙手去控制要緊一點還是鬆一點,所以整體下來也是給予滿高的評價。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從盒子上的說明來看,有五個主要關卡,我試著找到了中文翻譯,基本上就是入口端是環繞紋路,進去後可以感受到龜頭被包覆與磨蹭,接著會經歷到不規則的凸起,這邊可能會開始比較刺激一點,後方會有更大一點的凸起,可以感受更進去會撥開什麼東西的快感。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最後中後段可以感受到比較密集的肉筋,很像一條通道再引導著你進去,這邊的包覆感最為強烈,如果插到最深處,可以感受到最後面有一個明顯的三角錐體,千萬不用怕會痛XD,因為軟軟的觸感,但如果剛好碰到龜頭前端,相對來說真的會滿爽的。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我自己目前體驗下來如果想要慢慢體驗可以著重在前段中段,這邊可以享受快感外,也不會這麼快就結束體驗,但如果今天趕時間想要享受到最高潮的部分,那就是直接一路體驗最深層那一段,保證可以射了會抖的那種。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我自己平常是喜歡這一類型強度的飛機杯,臀部的撞擊感也是有,只是沒有這麼強烈,但是相較一般的飛機杯也還算不錯,另外這一類飛機杯絕對要搭配潤滑液才可能更好的體驗,放一段紅犀牛官網的提醒,玩飛機杯一定要搭配水性潤滑液,使用矽性潤滑液會傷害矽膠本身。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紅犀牛只推薦GX水性潤滑液、頂級體感超好用!我自己以前都用油性的,我只能說用過水性後就回不去了,第一好清洗,第二不會傷害商品,第三還是好清洗,好清洗太重要了。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這一次我加價購的是我之前沒有的熱感火星,質地跟之前我最喜歡的水星滿像,比較水潤型,中間如果使用太久,還要補一點的那一種,但是體驗上也是相對爽的,因為很潤滑,然後看成分表可以看到裡面加了一點天然的黑瑪卡萃取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真的有覺得溫溫熱熱,血液更流動的感覺,個人認為應該滿百搭的,每一種場景都能用到。

【開箱文】Plan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2024飛機杯推

最後整體使用起來非常軟Q,也可以像圖片這樣這樣反折,整個就不怕你玩,雖然每一款飛機杯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但是好得材質與良好的保養,就可以延長使用的時間,我自己真的很滿意這次買的Plan B【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有幫助到想看開箱的人喔~ 最後我想推一下紅犀牛情趣用品,這家電商目前我買的產品品質真的都很好,出貨也非常迅速,幫他們推廣一下,購物體驗真的很讚~

【初戀之心】石川澪飛機杯 : https://redino.shop/SdXN1

更多情趣用品 : https://redino.shop/agAC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里克 的頭像
    馬里克

    馬里克愛分享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