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之前比較常在家,所以可以很直接的泡茶來喝,

但是最近因為常常需要外出或是工作,變成能泡茶的時間越來越少,

但卻非常懷念可以靜下心來泡茶的時光。

image

image

image

上網找了很多品牌的濾掛茶葉,但是因為都是碎茶葉,

所以沒有找到滿意的款式,不過也有發現眾多網友推薦的94我的茶,

我還特別看了網友拍的產品圖,確認裡面的茶葉是否為原葉茶葉,發現屬實所以立刻下訂兩盒。

image

大約3~5天就拿到了包裹,並且包裝非常的樸實且有質感,

可以看到一盒有10包,一共5種不同的茶葉,

例如:炭焙烏龍、四季春、金萱、兒茶素綠茶、蜜香紅茶,

口味非常多樣,也非常適合上班族帶去工作時飲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自己是習慣吃完飯後1小時左右飲茶,

這也解決平常我只能去購買手搖杯的習慣,

其實手搖店或是市售罐裝無糖的茶葉都比不上自己現泡,

尤其是飯後或是下午較疲倦時,來上一杯熱呼呼的茶,一整個睏意或是疲憊感就消失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可以用保溫杯直接飲用,

喝茶果然害是在大自然喝會有另一種風味,

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再喝一口茶,好像整個人就平靜了下來,這一塊空間就屬於自己一般。

image

image

image

在口感上我自己最喜歡四季春與蜜香紅茶,喝進去非常順口,

也不會有苦澀的感覺,非常適合年輕人,像是我泡給我爸喝,

我爸反而比較喜歡炭焙烏龍與金萱,

他說他很喜歡烏龍茶的烘焙感與青澀味,這一種口感可能我還要幾年才喝得出來。

image

image

image

最後選擇94我的茶主要原因除了是原葉茶業外,

更重要的是茶葉來源於南投竹山,

並且通過多個茶業機構的認證,就連茶包的材質都非常用心,

是通過SGS認證的耐高溫材質,讓我們喝茶喝得更安心。

 

附上相關資訊

94我的茶臉書

94我的茶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