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因為疫情,所以讓平常可以出國的我們少了一個選擇,

不過美食不受限,現在不論是外送還是加熱食品都做得非常好,

剛好最近非常想吃泰式料理,上網一查,

發現了一款眾多網友推薦的團購美食,

沒有錯就是我的菜-即食料理の專家。

image

image

下訂過後大約3~5天就收到包裹,

包裝也非常的好,不用怕在運送途中有損壞,

這一次一共買了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

image

首先復熱的方法有兩種:

一、隔水加熱 冷凍取出後放入滾水中,加熱1012分鐘即可倒出食用。

二、倒出加熱 料理包稍微退冰後倒於碗中,放入電鍋或微波爐等加熱即可食用。

image

我兩種都試過效果也非常的好,

不會影響口感,另外他們家主打以湯代水,

細火慢熬10小時以蔬菜雞高湯來入醬,因雞高湯富含膠質,

使風味更濃郁,且每道吃起來都有滿滿的泰味~

image

▲初戀! 紅咖哩 $199

第一個品嘗的是初戀紅咖哩,

以上是我的料理過程,另外口感方面有一股淡淡的椰奶香,

裡面的雞肉是雞腿肉,還有紅蘿蔔、馬鈴薯,

吃起來辣度較綠咖哩高一點點,個人非常喜歡。

image

image

▲放肆! 綠咖哩 $199

image

image

第二個品嘗的是放肆綠咖哩,

下面也有料理過程,口感的方面有很濃郁的香茅香氣,

我自己是超級喜歡,另外這一款在長豆的選擇我認為非常棒,

因為會讓整體更有嚼勁,雞肉的部分也是雞腿肉,辣度適中,非常適合大眾的口味。

image

▲忘不了! 打拋豬 $199

image

image

image

第三個品嘗的是忘不了打拋豬,

跟我平常在泰式料理店吃過的打拋豬味道比較不相近,

不過風味與口感卻讓我印象深刻,

打拋豬再加上自己煎的雞蛋(蛋黃液包裹著),口感會更滑順喔~

image

image

▲冬蔭菇菇豬湯 $199

image

image

最後品嘗的是冬蔭菇菇豬湯,

真的一口就讓我去到曼谷的感覺,一口中滿滿的酸辣味,

非常的過癮,不過不能吃辣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一點小辣,

湯裡面的配料也非常豐盛,

有很多的肉片與平菇,非常的爽口與開胃。

image

現在宅配食品非常發達,

更適合我這一種懶人在家,另外隨時可以吃到好吃的異國料理,

非常推薦給大家,自己可能以後也會成為這一家的常客,

食材方面非常的真材實料,也看的出來老闆的用心~~

 

更多 我的菜-即食料理の專家

  ·官網:我的菜 WO A TSAI

  ·粉絲團 我的菜-即食料理の專家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114

  ·訂購專線 03-499275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