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台北也三天兩頭的下雨,

每天晚上都要拖著疲乏的身體去倒廚餘,

廚餘不倒又會有異味,尤其當天有海鮮或是水果殘渣,

異味就算了,最可怕的是有小強出沒,

之前就有聽說廚餘機,但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又很怕電費很貴,這一次下定心血來一次搞清楚。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首先我先在網路上爬文,

主要考慮重點是CP值,畢竟我目前算小資族,

所以除了機子本身的價錢外,再來是瓦數,

這也攸關著每個月的電費,所以精打細算的我,

綜合眾多網友的評論與推薦,

選擇MYFEEL 品感覺 Byee廚餘掰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可以看到已經達標,還超過非常多,

表示網友對於這一個品牌的信任,

我自己是認為價錢非常親民

所以很願意體驗看看。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看到包裹的部分,

包裝得非常緊實,不用怕運送途中會有毀損,

另外操作上面也非常簡易,

其實就一個按鈕需要按。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另外在上面有一個蓋子的部分,

自己這邊有一個小小建議,

再打開來旋轉的時候會有點小卡,

如果機器啟動之後,因為會產生熱,

所以這時候開啟蓋子確認裡面內容物時,

手會容易燙到,建議除了添加廚餘外,

還需要等待機器降溫再開啟確認比較安全。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自己第一次因為會怕效果不好,

所以主要是用蔬果類,

在份量的部分也不敢用太多,

所以處理時間大約1~2個小時,

比想像中的還要快速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第二次嘗試,我沒有將原有的廚餘渣倒出,

而是繼續添加,可以看到第二次還有雞頭,

與一些雞骨頭的部分,非常害怕會無法處理,

不過這一次也沒有讓我失望,大約5個小時左右,

打開來確認,已經都變成土的狀態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image

這時候可以看到後面這兩個孔的作用,

主要就是排放氣體

因為在加熱的過程中會產生水氣

所以機子後面不建議直接靠牆,

而是留一定的空間,另外建議可以放在室外,

雖然他們內建活性碳除臭系統,

但是也是降低廚餘臭味而已。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不過跟你廚餘放久的味道相比,

已經算非常好了,更何況經過高溫殺菌與脫水

我個人認為已經非常完美!!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再來談到的是電費的部分,

其實我也無法確切知道他們增加了多少電費,

但是官方給出來的說明是一個月只需40塊左右

另外我看我這兩個月的電費,確實沒有明顯的增加,

所以我這邊自己估計是沒有超過100塊,

這樣換算下來就非常的划算。

image

其實現在是在預購時間

所以可以享受到最低預購價

然後介紹一下品感覺

品感覺集資平台是專屬家電的集資平台,

只有最創新的家電品可以登上品感覺

我自己是會定期去上面尋寶

有非常多新創的商品在上面集資

MYFEEL 品感覺 - Byee 廚餘掰 最強廚餘機  讓你不再為倒廚餘煩惱

最後的小小提醒,

他們家的商品生食、熟食 都能處理

不像市面上許多廚餘機,只能處理生食,

基本上日常所有廚餘都能處理(骨頭、蛤蜊殼、果核都OK),

不過還是有些例外,例如過大的牛大骨、過硬的生蠔殼

再來是最後產生的土屑=肥料

我自己有上網查文,有些人會反映雖然的確能當肥料,

但是因為太補所以不建議直接使用,

原因在於是食物中的鹽分

所以折衷處理建議依比例混合土壤就可以解決,

另外變成土屑最根本是為了方便倒!!

整體下來我是滿推薦的

所以我願意在下方分享他們的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