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X】Elite V1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 – 馬里克實測 純淨震撼 與聲俱來

之前就非常喜歡OMIX他們家的商品,

另外他們官網也不定期會有一些優惠活動,

之前已經買過了幾個音箱,

這一次入手的是他們的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

【OMIX】Elite V1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 – 馬里克實測 純淨震撼 與聲俱來

另外幫大家科普一下Omix 品牌,

主要調性環繞在四大元素,

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極限樂趣,

在設計上保留經典元素,

從基礎延伸出各式時尚科技單品,打造卓越的經典獨創品牌。

image

image

首先看到這一款耳機,

除了本身的耳機外,

還附有一個說明書、保固卡、USB充電線、3.5mm音源線,

另外包裝盒非常有質感。

【OMIX】Elite V1

在還沒有使用的時候,我就先戴上耳朵,

發現真的可以隔絕外面的部分聲音,

如果有戴好基本上不是太大的聲音可以完全隔絕,

在這一部分非常厲害!!

【OMIX】Elite V1

這邊還有一個不錯的設計,

就是他們這一款耳機可以上下滑動調整,

所以如果有戴帽子或是頭比較大的人,

也可以正常使用,另外耳罩也可以左右旋轉 110°。

【OMIX】Elite V1

我自己就有在上班通勤的時候配備,

完全可以隔絕掉外面的雜音,享受podcast的內容,

不用將聲音調到太大聲就可以很清楚聆聽,

另外突然接到電話也可以很方便接聽,

據我朋友的說法比起我之前的有線耳機更清楚,

我們這一方也很清晰。

【OMIX】Elite V1

另外再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配戴,也更加有臨場感,

這跟其中的AAC 高解析編碼及低延技術有關,

有些人會認為配戴時間長耳朵會不舒服,

但是其實這一款是採用記憶蛋白耳墊設計,所以配戴起來非常舒適,

至少我使用一小時還沒感受到不適應。

【OMIX】Elite V1

在外型上面也像是我的配件一樣,

不論是外出遊玩或是通勤都百搭,

另外因為重量也不重所以不會有負擔,

只有238公克而已,更重要的是充電 2.5 小時,

可使用大約20小時,我自己是大約正常使用3~5天才需要充電~

【OMIX】Elite V1

另外此款耳機有 IPX4 防水,防汗、防生活濺水,

所以一般正常生活使用都不會造成耳機損毀,

我自己就有帶去健身房使用,

不用怕汗水將耳機用壞,因為是主動降噪,

所以也可以隔絕掉健身房播放的音樂,享受自己想要聽的曲目!!

【OMIX】Elite V1

自己這樣使用下來認為非常高的性價比,

之前使用一般的藍芽耳機也非常方便,

但是在降噪的部分就無法像這款耳罩式的那麼全面,

另外這款搭配40mm 釹鐵硼驅動,音樂的音質上也更加提升,

整體來說低音渾厚,高音穿透,

自己不論是健身或是通勤時,都可以更加放鬆,非常推薦給大家。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c/Ry6c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