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最近剛好比較有時間可以去運動中心

以前去運動中心都要騎車15分鐘以上,

現在新店市民運動中心開幕,

騎腳踏車過去只需要5分鐘,

這也讓我可以每天都撥出時間去運動鍛鍊。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運動過後當然會需要補充一下,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網友推薦的蛋白

其中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獲得眾多網友推薦,

不論是評價還是反饋都非常正向

其中的豌豆分離蛋白也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自己身邊很多朋友是吃素或是有乳糖不耐症,

樣就解決他們的困擾了,這一類的純素蛋白飲在市面上還是少見!!

自己也是在YT上面看到他們,

其中還有黑男,捷銳他們訪問了很多路人,

給路人盲測,結果口感方面,捷銳大勝!!

所以我就火速從網站下訂了4盒回家嘗試一下,

一共挑選了4款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是12包,

大約3~5天就收到商品,

自己在將四種混合在一起,兩盒放公司,兩盒放在家裡。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這一次選的口味是烏龍茶+芋頭+地瓜+原味

其中每一款除了口味上,在一些原料都有不同的口感,

其中的主要成分就是碗豆分離蛋白、麥芽糊精、闕華豆膠,

其他的口味就會有成分上的不同,

基本上都是搭配350~450ML的常溫水,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搭配豆漿食用。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口感上面原味就是淡淡的豆漿香味,

非常順口且沒有乳清蛋白不好喝的口感,

另外我看介紹上面說,

建議早餐營養補充、平時營養補充、運動前後補充飲用,

我自己是早餐營養補充與運動後補充。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第二款是芋頭口味,光看裡面的成分我整的就非常期待,

因為有芋頭粉,我自己平常就非常喜歡吃芋頭,

芋頭口味相關的任何東西我都非常喜歡,

所以喝到這一款的時候,感覺就像在吃芋頭冰淇淋一樣,

淡淡的芋頭香,口感一樣非常順口,

搭配綿密的泡泡,別有一番風味。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第三款是烏龍茶口味

這一款的成分有烏龍茶粉

口感方面就像在喝烏龍奶蓋

真的感受不到是在喝蛋白粉

這一款我有時候是在睡起來補充,

有時候是運動後30分鐘補充,效果都非常好。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最後一款是地瓜口味,

這也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種類,

但是口感上面也是一級棒,除了淡淡的地瓜甜味外,

還非常好下嚥,這也是我覺得豌豆分離蛋白厲害的地方,

另外他們家的原料都是使用「使用台灣在地食材」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image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一種小袋包裝的,

這一種小袋裝就可以放在包包裡面,

就算出門太趕來不及吃,上班還可以隨時補充。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自己是從5/1號開始飲用,

剛開始吃的一兩天好像沒有太大變化,

到現在5/7號,也經過了7天,有感覺疲勞感下降,

精神變得好一點,體力也更好等,

非常適合身體勞動族群。

 

附上相關資訊:

FB粉絲團: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官網: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Google商家:偉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捷銳蛋白)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