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最近台灣疫情逐漸升溫,

原本就盡量少出門的我,

還是有不得不出門的時候,

例如上班或是假日外出買飯。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我們能做的除了勤洗手與戴上口罩,

好像沒有其他新作法,

剛好看到朋友推薦E+ PROTECTOR 1.0 時尚防護夾克,

感覺非常時尚且具有一定防護力!!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我自己之前是沒有聽過這一個品牌,

但是身邊的朋友說他們家的商品都不錯,

並且質量也很好,更重要的是MIT生產,

所以我就先下單了一件,我選擇的是黑色款式,

非常快速就收到了,另外包裝也非常精美。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這一次除了時尚防護夾克外,

我還加價購了奈米鋅離子抗菌除臭液,

在這之前我就想要購買這一類商品,

因為之前在研究所上化學課的時候就聽說,

鋅是目前市面上所有抗菌產品原料分子最小的,

不傷身體、不危害環境、抗菌能力佳,

官網上說抗菌能力能達到6~8小時,

相對酒精、次氯胺水來的有效與方便!!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另外我也實際穿著時尚防護夾克外出,

雖然有一點炎熱,

但是相對安全來說更重要!!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另外剛好有一點有點小飄雨,

我才發現原來這一件夾克有防水,

我自己也在家實測了一下,

的確水會在衣服表面變成小水滴,

防水又防風,非常適合機車族!!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另外加價購的部分也有口罩這一個選項,

衣服是1580元,可以加價購口罩2入219元,

跟加價購奈米鋅離子長效抗菌除臭液179元,

如果三個一起組合購買1780元,相對來說非常實惠。

口罩的材料成分是針織布料,

按政府法規規定, 無法評等為醫療級,

但EVOPURE+的抗菌效果,  

通過CNS14774國家安全檢, 抗菌率高達99.9%。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他們家口罩的部分是3D立體剪裁設計,

長時間配戴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重點是很透氣也太會感受到悶熱,

另外是可以重複使用,官網上說至少可以重複水洗50次以上,

除了省錢外,更重要的是對環境友善,

不會像一次性口罩,最後造成地球的困擾!!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他們家防護夾克的構成是採用防水貼合技術與MIT生產面料,

具有P3等級的防護力,布料也是通過測試標準,

具備防水、防風、還有一定防紫外光能力,

更方便的是前面的面罩是可以自由卸下,

可以應用的場景非常廣泛!!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我自己是176公分,77公斤,

所以我選擇的是L號,

他們官方建議是女性朋友如果是喜歡較合身者,

可以選擇比平常小一尺寸,

我自己是覺得我跟他們建議的尺碼剛好,

可以觀看他們的尺碼挑選。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我還應景的在公司穿了一下,

配合著空調其實可以正常工作,

重點是本來覺得冷氣有點冷,穿上後剛剛好,

又可以預防被感染,

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作法!!

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最近台北、新北等多個地區都進入了三級警戒,

但是我們仍然要正常上班工作,

有個防護夾克出門在外可以更好的保護自己,

也會覺得比較安心,馬里克認為我們保護自己之餘,

也是在保護全台灣,近期除了配合政府少出門外,

外出也要符合相關規定!! 一起讓世界看到,

台灣如何在兩個禮拜內從三級警戒降到零確診!!!

下方附上相關購買資訊,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在 GOOGLE 搜尋: EVOPURE

直接進到商店購買: https://lihi.tv/4SIIK/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里克 的頭像
    馬里克

    馬里克愛分享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