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d8e0b4c1b31269b6cd3fc0b18ce6

最近剛買的居家辦公神器,

人體工學腰椅墊,

因為疫情期間都不能外出,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比在公司還更長的時間,沒有好的椅子,

坐上一整天,腰都快要散了。

image

我發現比起買好一點的椅子,

買一個好的腰椅墊更經濟實惠,

立刻上網查了一下,網友都推薦哪一牌,

看來看去一款來自韓國的腰背靠墊品牌Aikaa最吸引我,

也算是最多網友推薦的一款。

image

當下看到看到組合原價3996元,特價1998元,

就立刻下訂了,物流也非常快速3~5天內就收到,

重點是包裝非常完好,

我覺得以後可以帶去公司當交換禮物,

包裝得非常有質感!!

實體的部分也是一個盒子各裝一個~

image

當初吸引我購買的點,

主要是他們的設計初衷,

是由韓國物理治療師、康復治療師、

產品設計師共同出品的人體工學椅墊、腰墊,

完全是最懂消費者會碰到那些症狀的出發點設計,

所以才會獲得這麼多好評。

image

因為之前大部分都在公司,

所以也沒有這麼注重家裡的椅子,

椅子還是之前學生時期的木椅,

椅墊跟背墊立刻被姊姊搶去試用。

image

聽她的轉述坐久了也不會不透氣,

然後整體滿舒服的,

就像是做一個舒適的工作椅。

image

可以看到Aikaa椅墊的彈性非常足,

因為是使用了記憶海綿,

我自己目前睡覺的枕頭就是記憶海綿,

真的非常幫助睡眠。

image

另外Aikaa椅墊還使用了迷迭香材質,

具備抗菌、殺菌作用,

長時間久坐也不會累。

image

我自己反而是習慣在床上辦公,

也很自然地買了一個可以放在床上的桌子,

但是坐久了床墊其實會下陷,

也讓我長段時間姿勢不良,腰酸背痛。

image

image

不過現在我在床上辦公,

都會將Aikaa腰背靠墊放好,

我發現就像在床上座椅一樣。

image

平常原本會有一些不良的坐姿,

也都會因為這一個腰背靠墊而有一點改善,

另外不得不說透氣做的非常好。

image

如果細細觀察可以看到腰背靠墊上面有很多孔洞,

而這些孔洞都是由一萬條線交織出0.3公分的縫隙,

讓記憶海綿可以自由呼吸。

image

image

自己這樣使用了兩周,覺得非常的不錯,

也滿推薦給大家,花小小的錢,

就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工作質量,

也讓自己辦公起來更有精神,

就連我姊也讚不絕口,

說她自己也要買一個帶去公司用~

image

下方在附上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晃晃!!

另外他們也有實體門市可直接體驗,請參考官網資訊~

官網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里克 的頭像
    馬里克

    馬里克愛分享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