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職人
首先情趣職人是自己非常喜歡的店家之一,
也是台灣最大第一首選情趣商城,
以快速出貨、服務好、品質佳、價格優、商品最齊全,
我自己也購買過了兩三次,購物體驗都非常好。
 情趣職人
其實不論是從網路評價,還是蝦皮商城,
或是情趣職人的官網,都可以看到有很多正面的評價,
而且成交單數也是最多的,這樣就可以確保貨源與品質都是最新且正品。
 情趣職人

今天要開箱這一款,應該可以說是目前世界上,

最頂級的一款情趣用品,

來自瑞典的奢華品牌LELO,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一個品牌,

所推出的F1S V2A 智能飛機杯

F1S V2A 智能飛機杯

可以看到光包裝就散發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整個超級高級!!且非常有質感,

另外我覺得LELO的防偽造做的很徹底。

LELO F1S V2A 開箱

真的感覺可以當禮盒送出去......

打開來裡面可以看到有說明書、充電線,以及兩小包潤滑液,

我覺得其實非常夠用,而且說明書也非常清楚!!

LELO F1S V2A 開箱

接下來我們看LELO F1S V2A的本體,

杯體表面是直線格紋設計,

寬度我覺得剛剛好,因為握起來很順,

另外因為表面可能有拋光,

所以有可能比較容易沾到指紋,不過這不影響使用。

LELO F1S V2A 開箱

杯身底部是電源鍵及大小鍵,還有充電孔,

第一次開機會建議充電沖久一點,

另外這一款是全防水,

所以使用過後直接清洗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LELO F1S V2A 開箱

另外要提到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功能,

這一款產品竟然有開發自己的APP......

可以在商店直接搜尋,也可以直接掃描說明書上的QRCODE,

就可以利用手機操控主機!!

LELO F1S V2A 開箱

而且配對方式非常簡單,

打開APP->跳通知開啟藍芽->點擊啟動鍵,

就配對完成了,除了調整震動力量外,還可以調整速度,

另外還有模式等等,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

LELO F1S V2A 開箱

光看結構就可以知道跟以往我們使用的飛機杯不同,

他不是主打裡面的紋路去刺激.......

而是通過振動的方式,我自己是認為追求不一樣刺激的人可以試試看,

算是一種沒有體驗過感覺,體驗之後又有點上癮!!

下面可以看看他真實的效果。

我自己是認為聲音不會很大聲,然後震動的感覺也很密集,

並且因為可以調整,所以整體體驗下來是滿容易找到那一個點,

而且去細看震動的波紋,可以發現不是單一一個點,

而是四面八方很全面的那一種感覺。

LELO F1S V2A 開箱

唯一小缺點就是包覆感的部分,畢竟他沒辦法抽真空,

或者是控制口徑大小等等,

所以就要看你自己的SIZE跟這一款的匹配度,

基本上我覺得都會滿吻合的,畢竟LELO老牌子,

而且在業內也非常出名。

LELO F1S V2A 開箱

最後快速總結一下,我覺得這一款主打震動感,

的確有讓我耳目一新的體驗,並且還有開發專屬的APP,

可以看到誠意十足,也算是對得起他的高價,

並且馬達的震感,適從四面八方而來,

跟市面上比較低價的產品差距很大,

整體的酥麻均勻是會舒服的感覺,

另外使用過後清洗方面我覺得非常簡單,不怕會有細菌孳生,

畢竟全機身防水,而且也非常好保持乾燥。

LELO F1S V2A 開箱

最後都當然要附上購買資訊:

情趣職人官方網站

情趣職人商品直接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里克 的頭像
    馬里克

    馬里克愛分享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