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說明。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家可以自由選擇電信的商家,

因為之前我在大陸念書加工作,

中途有時候會回台灣,辦一個新的門號很浪費,

辦預付卡又不實用,

所以當初就發現了這一種專門賣短期方案的店家,

我覺得根本就是像我這一種人的救星!!

image

還且像我剛去大陸的時候,

其實你們都懂那邊有一道牆,

如果你是買台灣這一種卡片去那邊使用就可以暢通無阻,

不然就要到當地想辦法翻牆,

我自己是覺得實現網路自由比較重要!!

這一家其實我之前就購買過,

而且就在蝦皮可以輕鬆購買-【飛速移動】

(自己實際體驗服務很棒,重點是網路也很穩,以後出國有需要也會選擇他們)。

image

這一次又會購買是因為我剛好想要換成5G方案,

但是卻不知道到底自己需不需要,

幫大家科普一下『5G跟4G差在哪?』

從2020開始,各大電信陸續推出了 5G 的方案。

但對一般人來說,只覺得5G方案好像很貴,

速度變快 5G的優勢在擁有更大的頻寬,

可以解決4G線路擁塞的問題、高速率、低延遲。

image

網路上說可以比 4G 快近10倍 舉例來說,

一部2小時的影片 在理想情況之下,

4G大概需要花6分鐘的時間下載,

而5G則只需要3.6秒就能完成下載。

我跟我之前比快了將近50倍.........果然沒有比較沒有傷害QQ

image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剛回台灣,

所以家裡沒有辦網路,分享到電腦......

網路速度一樣大升級!!

我只能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可能比家裡自己辦寬頻網路更快!!

image

『不想綁約怎麼辦』- 純網路方案試用,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很想試用其他電信的5G嚐鮮看看~

或是短期有網路需求, 非常適合用純網路方案~

功能都跟一般電信方案一模一樣,

不過不需要綁約,而且可以按照自己需要的時長度選購,

重點是價格划算很多(因為沒有電話跟簡訊功能),

目前我個人其實使用到通話及簡訊的機會已經大幅降低。

image

使用一個月的感受上沒有什麼不方便,

我是在蝦皮上的【飛速移動】買的純網路上網卡,

【飛速移動】大部分賣的是原廠自己出的方案,

所以在下單之後客服會來詢問一些基本資料要回報給原廠,

以及最快什麼時候開始時用,

跟電信一樣只是方便很多.

image

基本上回答完問題他們就會馬上寄出,

兩天就到貨非常神速。

image

方案是台哥大5G 30天方案 $1050元,

拿到產品之後袋子上的QRcode可以掃,

可以加入飛速移動官方Line客服,實測回覆速度蠻快的在五分鐘內,

非常即時,且態度非常好!!

以上皆為本人真實經驗分享~~

image

有需要的話可以跟【飛速移動】聯繫選購,

蝦皮: https://sho.pe/4apvar

官網: https://pse.is/498bfy

折扣碼: CRAI23CWR (7/1-8/1)->詢問有優惠喔!!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