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首先馬里克自己最近剛好要換租屋,

不過新的租屋處卻沒有包含家電,

變成很多家電都要自己買,但是....但是....錢包沒有這麼有實力,

當然要精打細算一下,最重要的是很多是慾望而非剛需,

所以羅列出來一定要買的就是電視跟電腦桌,

不過電腦桌已經有在二手網站下單了,再來就是電視,

沒有查還不知道,一查嚇一跳....連電視也有推出訂閱制!!!

image

就是這一個網頁介紹,越看越吸引我,

訂閱 2 年只要月付 499 元,

即享 55 吋 QLED 4K 旗艦電視送到家、裝到好,

比分期付款還要便宜,重點是兩年過後更便宜,

訂滿24個月後,第25個月費率自動調降:

✅55吋 $169/月

✅65吋 $199/月

【訂滿三年電視直接送給您】

image

精算師馬里克幫大家計算一下,

這一台55吋的電視原價20980元,

如果我們用兩年來計算,499元*24月=11976元,

相當於便宜了快要一半,

到第三年繳完169元*12月=2028元,

三年加起來才14004元,還比電視打7折之後便宜....

到底誰要用原價買電視機,套用之前很有名的一句話,

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是聽起來很划算.....

image

計算完後,馬里克當然直接手刀衝去燦坤了解了解,

我相信有專業的服務人員一定會更詳細的介紹,

畢竟小資族的荷包要花在刀口上,

首先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介紹,

我猜應該是很多人很有興趣!!

image

連跟我一起去的同事都很有興趣坐下來看影片了,

馬里克因為在旁邊跟店員認真詢問,

都忘記拍照記錄起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也拿了dm回家細細比對,

發現不論是網路上查到,

還是實際詢問都是一樣的超級優惠。

image

另外除了金錢優惠外,

馬里克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循環經濟,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有很多人說訂閱制不就更浪費嗎?

其實數據是相反的,OVO 透過創新模式,持續發掘舊機再生市場。

image

有效延長產品生命週期,不用擔心舊機處理問題。

藉由結合數位服務的舊機再生機制,

OVO 串流裝置出廠 5 年以上的使用比例比一般品牌高約 7 倍。

image

這也是我最認同的一點,

因為後續這些報廢品OVO 都會妥善處理,

例如與企業或房東合作舊機租借專案、

整新福利品出清、綑綁影音方案、捐贈弱勢團體等等。

image

馬里克幫大家整理了幾項,非訂OVO不可的原因:

1️⃣免費基本安裝

2️⃣7日內可退訂

3️⃣原廠客服保固(只要非人為免費幫你檢修)

4️⃣與大同合作專業到府維修服務

5️⃣提供無卡分期服務,24期做零利率

image

額外加價購:

📝另外OVO還有小額服務升級唷!

1️⃣Friday 影音只要$169/月 (原價199)

2️⃣四季線上只要$99/月(原價148)

✅前30天免費,可隨時取消喲!

image

最後馬里克也幫大家科普一下OVO,

OVO 是一家台灣在地品牌,

幾年前在電視盒市場大放異彩,

OVO TV 將此好用的系統直接內建於電視系統之中,

造就了現在你所看到的嶄新電視品牌!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