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大家還記得上一次開箱的新玩具嗎?

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喔!!

-> 新有菜飛機杯(點我去看)

除了這一個外,當下我也購買了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持久液。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購買的原因當然是在逛的時候,

被網友的評論與商品的介紹給吸引,

而且我覺得他們QA非常的真實,

也能夠解決我想要詢問的問題。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例如想跟伴侶一晚好幾次,做完再做,

想要縮短或是關掉聖人模式,

想找安全的男性保養品,體驗重回18歲的戰力.....,

聽了整個熱血沸騰,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壓力太大,

或是因為工作繁忙沒有運動,導致越來越不行!

看看其他用過網友的回饋,整個就很心動~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另外這邊要特別提醒一下,

本產品絕對不添加人工香精,

使用的是天然的喜馬拉雅雪松天然精油+花梨木天然精油.....

有一股舒服,幫助人感受到穩定的感覺,

不用害怕會有副作用,本產品也非醫療用品,

所以也無醫療功效,有相關的泌尿問題,

還是建議詢問專業醫生。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看完簡單介紹,基本上就是可以日常保養,

與戰鬥前加強提升戰鬥力,

因為本產品不含有中西藥成分,

所以可以每天都使用,不過建議一天一次,

戰鬥前的話需要提前15分鐘使用,因為需要吸收,

相較市面上立即見效的,我想應該更天然且放心。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說說剛噴上去的體驗吧,

沒有預期的麻痺感,之前用過其他品牌,

非常像是將綠油精塗在上面的感覺,

雖然真的可以達到效果,但是上網查了好像不是健康的方式,

這一款比較像是淡淡的溫熱感,麻痺感幾乎沒有。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另外還有通過9項的SGS檢測,

只能說因為平時的持續吸收,所以在真的有需求的時候,

有明顯的提升戰鬥力,還有延長一些時間~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像是我是過了14天才來分享,

主要是第一周的時候,感覺不是特別明顯,

但是到了第二周,感覺有提升想做的衝動,

另外即將邁入第三周,感覺每一次都可以兩次以上,

一次之後還可以第二次的感覺。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其實當下購買的時候,主要是覺得才9.9ML,

好小又好貴,但是真正實用發現,壓到底算一下的話,

可以噴約130次左右,其實每一次噴兩下,

等於可以用將近兩個月,換算下來一天其實不貴。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我只能說你們只噴一下,可能會覺得沒有效,

但是你們持續噴,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應該會有感!!

另外簡單說一下,這是按兩下出來的量,

基本上非常夠用,顏色呈現淡淡的黃色,有一個清香,

聞起來非常順,只能說很天然,

不是那一種很強烈的味道。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另外這一款這樣設計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隨身攜帶,哪怕你外出想要用,

包包或是口袋一掏出來就可以馬上使用,

非常方便且輕巧,重點是外觀非常有質感,這一點就非常加分。

【開箱文】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持久液,馬里克14天實測大公開

最後再說一下,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喔~

也歡迎通過紅犀牛購買,下方附上購買連結

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持久液 -> 點我瞧瞧

*此商品非醫療用品無醫療功效,有任何泌尿問題請洽專業醫師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