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人家都說新年要穿新衣、穿新鞋,馬里克這一次在過年前就先準備好了!!這一雙是我朋友推薦的,主要是看他穿去上班,感覺好休閒,但是又不失禮儀,重點是聽說很輕巧與舒適,穿一整天都很棒!!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我自己也看了一下官網,還有網友買過後的評論,好像一致上都是滿推薦了。另外我自己下訂大約3天左右就收到,速度非常快速,我原本還怕過年後才會收到,包裝的部分也非常好,拿到的時候盒子也都很完好!!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首先我選擇的是海洋恩賜 ILID,是由以莉高露與E.Lab合作推出的聯名款城市漫遊鞋,打開來看,跟官網的描述一樣,非常有質感。原本還在猶豫要選哪一個顏色,因為其他顏色也都非常好看,例如大地棕、海洋藍,不過最後我選擇晨霧白。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我自己認為滿符合官網的描述,例如這一段城市漫遊鞋,是雙專為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生活而設計的鞋子。更重要的是這一雙鞋才只有415公克,比一瓶500cc的水還要輕,外面布料也非常柔軟,平壓後厚度約7公分左右,外吃攜帶也非常方便。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可以看到外觀都有海浪的花紋,我自己認為非常好看,而且非常百搭,就像上面說的不論外出還是上班穿著都非常合適。重點是好穿脫,我自己帶辦公室拖掉鞋子,所以這一點我非常滿意。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另外這一款的鞋帶也是設計成弓弦式,舒適易穿脫,也很好調整,更重要前面還不會有鞋帶,之前有一陣子大家都喜歡把鞋帶塞進鞋子裡就是為了更美觀,不過鞋帶卡在腳底會非常不舒服,所以這樣的設計我認為非常人性化!!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可能是因為是機能布料的關係,雖然我看官網沒有說防水,但我覺得應該是有一定能力的防潑水,因為其實我當下拍攝的時候有下毛毛雨,不過我回家看我的鞋面其實都還滿乾爽的,更重要是鞋子裡面也沒有濕。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我自己目前是走春的行程都穿它,後續也會穿到公司去,好險我朋友買的款式跟我不一樣,E.Lab 城市漫遊鞋還有很多款式的鞋子,我自己當下在逛也選很久,滿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款式。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E.Lab 城市漫遊鞋】台灣本土設計鞋- 旅行、行走與發現美好!

相關資訊我放在下方

 

現在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購買鞋子享有比半價更優的價格。

心動不如行動吧,這就附上專屬折扣碼!

銷售官網 : https://www.elab.fashion/

折扣碼:elab06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