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zic沐音

最近因為將之前的小米真無線藍芽耳機送給姊姊,

所以又需要再購買一個來自己使用,

雖然也有考慮過再購買小米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但是CP值至上的我,還是決定爬文選出最符合我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Miuzic沐音

那麼我考慮的範圍有哪些呢!

主要還是延遲時間、音訊編解碼器、音質、控制操作、電池續航力、防水防護、智慧感應、藍牙晶片、舒適穩定度、連線穩定、通話品質、外觀設計、降噪功能………

Miuzic沐音

首先我最關注的就是延遲時間

因為自己本身就是遊戲迷,如果今天玩遊戲LAG會不會直接影響整個體驗,

當然聲音的延遲更是一個重大關鍵,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兩個聽筒沒有線材連接,

必須透過無線技術傳輸,所以延遲的時間會更長,那麼Miuzic沐音- Deep air D1做到了,

高規格音頻支援APTXAAC音訊編碼,40ms超低延遲率

雖然比起其他高階品牌來說,可能還是略輸一籌,

但是至少人耳辨別上是感受不太出來,完全對得起這一個價錢。

Miuzic沐音

 上面是我使用平板電腦玩遊戲時配戴耳機的畫面,

可以發現延遲的速度幾乎是感受不到

並且聲音的音質非常不錯,尤其是在低音的背景音樂部分

Miuzic沐音

最棒的是他們全觸碰式技術

例如接聽電話或是掛斷電話,只需要單擊任何一耳,如果需要拒聽電話,

也只需要長按任意一耳2秒即可,播放音樂的時候單擊任意耳可以暫停或繼續播放

如果想要上一曲或是下一曲

只需要長按左耳2秒或是長按右耳2秒,

就連加減音量都可以,雙擊左耳或右耳,真的是非常的簡單與便利。

Miuzic沐音

第二個重要考量點為音質與通話穩定度

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聽低音音樂,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就會更看重低音測試、解析力、平衡、臨場、音樂保真等,那麼Miuzic沐音- Deep air D1做到了,14mm動圈喇叭

渾厚的低音配上強勁高音清晰,確保飽滿的立體聲效果

個人體驗下來是覺得比起之前購買的那一款,低音處理上更細膩,

另外Deep air D1搭配頂規高通芯片藍牙5.0,性能提升,讓連接更穩定。

Miuzic沐音

自己實測大約可以保持在20公尺都還能有效接收

不過由於在家中有隔間或是家具等干擾,會造成距離有效接收的縮短,

不過如果是正常使用的話,通話與接收方面都是非常穩定,在電話收音的方面也非常出色。

Miuzic沐音

最後考慮的重點為降噪功能與防水性

如果今天在公共環境通話或是聽音樂,

卻被外界的雜音影響,一定會覺得心情很不好,

剛好因為Deep air D1採用高通專利CVC降噪技術

相較於一般市售靠被動式降噪來的有效,

另外自己也常常會配戴無線藍芽耳機去運動,

如果因為汗水而讓耳機耗損,那這樣就失去了配戴的價值,

Deep air D1 做到了IPX5生活防水,除了運動後的汗水外,還可以防雨水的困擾。

Miuzic沐音

這一張剛好是我去慢跑時拍的,

在慢跑的途中,

不需要害怕無線藍芽耳機會掉出來,更不需要怕會被汗水用壞,

跑起來非常的放心,並且音樂的輸出也非常的穩定

Miuzic沐音

通過上面幾點也是我最後選擇Miuzic沐音- Deep air D1的原因,

當然還有超大的續航力440mAh充電艙容量,可以超過24小時續航力

更讓我只考慮一天的超漂亮外觀,採用金屬質感外型,360度旋轉滑蓋設計

讓我拿出去朋友都會跑來問我,使用上非常具有時尚感。

Miuzic沐音

如果大家還有興趣的話,我會在下方附上相關資訊,大家也可以在下方推薦自己心目中最高CP值的新無線藍芽耳機,一起來討論喔~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uzic.tw

官方訂購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Area=search&cid=index&i_code=8126563&kw=%E6%B2%90%E9%9F%B3&mdiv=403&oid=1_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