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再過幾天就是爺爺奶奶的生日了,當然要準備一下送給他們的生日禮物,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該買些什麼好,如果送一些保健品,又怕不是天然的反而會造成他們身體的負擔,上網爬文發現,大家都很推雞精,既方便又實惠。

image

經過了幾天的多方比較下,發現了一個品牌,最受網友推薦,重點是購買後的評論都非常正向,那就是琉元堂,一查才發現他們是新加坡的公司,並且具有實體門市,所以就算是網路購物也非常安心。

image

image

這一次我購買的是醇雞精華飲7入,選擇醇雞精華飲是因為雖然只有少少的7入,但是禮盒卻非常的高大上,也比較適合我這一種小資族購買給長輩,並且雞精屬於任何人都可以接受的商品,不用怕送禮之後對方有負擔。

image

image

 

另外可以看到一盒有7小包,每一小包55g左右,這一種小包裝就可以放在包包裡面,就算出門太趕來不及飲用,上班還可以泡在保溫杯中加熱隨時補充,真的是非常方便!!

 

image

image

爺爺本身就有在喝雞精的習慣,所以也想說讓他鑑定鑑定我的眼光如何,比起一般市售罐裝的雞精,這一種可以自己隔水加熱,老人家也比較能接受,所以我先在碗中到滿熱水,並且靜待3~5分鐘,再拿給爺爺品嘗。

image

image

image

爺爺的結論是非常好喝,重點是完全沒有不好聞的味道,他說喝起來就像在喝雞湯一樣,而且溫溫的喝,也比較好下嚥,最後還說我非常會選。

image

自己本身就是屬於「氣虛」,平常工作也常用腦過度、並且感覺身體疲憊、也較容易流汗,所以自己也拿了一包來喝,雖然只喝一包不會有太大改善,但是味道上面我可以掛保證,真的不會有不好聞的味道,非常好下嚥,如果不說還不知道在喝雞精,而是在喝雞高湯。

image

另外可以看到醇雞精華飲的色澤是呈現乳白色,跟外面市售的雞精不同,我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琉元堂是採全雞水熬煮工法,所以才可以顏色為乳白色,喝起來卻非常香濃,並且無腥味。

image

經過自己的嘗試過後,認為這一款非常適合推薦給家中長輩,所以這一次爺爺奶奶的生日禮物就選擇這一個禮盒,價錢也非常的親民,我認為平常父母或是爺爺奶奶身體比什麼都重要,更何況只需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換來他們的健康非常值得。

 

每天不喝上一包,

對不起自己啊

身體保養動起來~

下方附上相關資料

Facebook粉絲專頁: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

Facebook評論區: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

官方網站:琉元堂

google商家:新加坡琉元堂 台北朱崙門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