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一次知道這一個品牌是因為朋友推薦,

雖然當下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但是自己上網一查,

發現有好多人推薦,其中也提到了很多身體方面的改善,

可以補充營養、幫助腸道吸收

image

首先我購買的是小先草本鳳梨酵素

從網路下訂到收貨,大約3~5天,非常快速且包裝確實

可以看到包裝非常緊實,不用怕貨運途中發生毀損,

另外店家也非常貼心,還附有小量杯,可以方便我們調配適合濃度

image

成分上面來看,可以看到就只有鳳梨發酵原液

這是這麼的天然

不像我以前喝到的酵素還會添加糖、調味劑、果汁、水,

雖然也許會多了更多風味,但是也讓健康食品變得不健康,這也是我選擇小先草本鳳梨酵素的原因。

image

現在不論是上班小資族,還是學生族群,

都會面臨三餐吃外食,造成營養攝取不均衡

也很容易發生排便不順暢的情況,

但是市面上很多加了ㄧ些化學性質的酵素產品,吃下肚卻對身體造成另一個負面影響,

自己之前在大陸就購買過酵素梅,吃下去大概當天跑了廁所10次以上,最後還去醫院吊點滴。

image

所以有時候不是能幫助排便就好,而是要在循序漸進的改善狀況

自己是在12/10號開始食用,到今天12/18已經第9天,

剛吃下去沒有太多的效果,也不像之前體驗過的產品立即有效,但是排便卻變得更規律。

image

最貼心的地方是他們還有量杯,

之前買了好多東西雖然都有黃金比例的建議,

但是因為礙於手邊沒有量器,就只能憑感覺,最後自己摸索自己的黃金比例……

我自己是喜歡濃一點,所以我大約是1:5的水,如果是喜歡淡一點的可以1:10的水。

image

我是習慣在飯前30分鐘空腹飲用,因為這樣效果好一點

不過如果腸胃比較敏感的人,建議是飯後再飲用,

味道方面是我喜歡的酸,跟他的原料完全匹配沒有一點人工甜味

非常接近鳳梨發酵的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

image

最近因為覺得很好喝,所以常常在家裡喝,

也會推薦爸媽一起喝,但是我媽就回我一句,

吃新鮮水果有益健康,幹嘛要喝這一種酵素?

但是其實很多專家或是電視媒體都有說由於酵素經過微生物作用,分子較小,人體更好吸收

不只營養加分,製成酵素也是一種長期保存食物的好方法,

對於我這一種懶惰的人,哪有時間在家裡慢慢削水果……

image

image

另外這是我自己的感覺,酵醋中的活性成分,可以將食物的營養大分子轉換成小分子,

促進人體吸收與消化,酵醋中的醋酸還可以增加胃腸蠕動的速度

也讓我排便更順暢,晚上飲用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酵醋可以美容,

所以試試看,目前看起來應該是還好,但是當然我是相信有效!!

image

另外這是我自己嘗試做的酵素沙拉,

其實就是將一些洋蔥、煎雞蛋、番茄、水煮肉……跟酵素混在一起,

取代已往的沙拉醬,除了降低熱量外,更可以達到口感清香,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搭配。

 

每天簡單的五分鐘,就可以讓自己身體更健康,非常推薦給大家~

 

下面會附上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lihi1.com/7FpmS

FB  https://lihi1.com/iu7MG

讀者專屬,單筆訂單折抵 50 元,優惠碼【AHEA50】 數量有限,用完為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