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最近台北每天都下雨,害我都不能外出慢跑,

漸漸習慣不運動的生活,果然懶惰是很容易,

所以在12/10號發現我一周胖了2公斤,立刻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原本是想要去辦健身中心的會員,

但是離我家最近的運動中心都有3km以上,真的怕辦了會員,

結果最後只去幾次,發現很多網友很推薦在家健身,

重點是那些器材都很好收納,家裡就變成了小型健身房。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Body Action洛克馬,

而我也看到好多心動的產品,不過其中最困擾我的是我肚子上的肥肉,

所以想來想去決定先買五分鐘健腹器,重點是價錢非常便宜。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一開始收到包裹,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巨大,

結果拆開來好像還好,下面有影片,

其實她們廠商包裝的很牢固,所以可以放心。

裡面有五分鐘健腹器Pro x1 (三段高度調整)

U型把手x1 強效旋轉工型墊x1 泡綿x6 專業電子錶x1

材質:鐵材.泡綿.PU,商品重量:10KGS,承載重量:100KGS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有些人會怕組裝起來很麻煩,

其實我大約只花了10分鐘就組裝好了,

非常簡單且不費力,

主要需要組裝的部分是手把、強效工型墊、泡綿、電子錶,

按照組裝說明書就可以快速完成。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在使用方面有四段高度可調整,我自己是最喜歡第三段,

這樣比較可以連續做,大約每一次50下一組,

做三組休息,最後再調到最高做10下收尾。

這樣連續做了1周,發現胸肌的部分有變明顯,

腹部可能因為被肥肉蓋過去,所以沒有明顯的改變,

第二周我會在第23組的時候左右擺動,增加腹部左右肌肉的運用,

結果搭配飲食第二周過後,腹部有明顯的緊實,

如果堅持一個月,應該有不錯的成果~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大家不要以為這一個器材很陽春,

可以看到他的螢幕上還有運動次數、運動時間、熱量消耗、心跳偵測的部分,

不比健身房的器材還要差,重點是我覺得效果非常好。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希望之後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健身的成果,

其實運動後的收操也很重要,重點是這一種在家就可以鍛鍊的器材真的很方便,

也不會占地方,運動再也不用被天氣給限制,

想運動就運動,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自己購買體驗看看。

Body Action洛克馬 5mins Shaper Pro

最後附上他們的相關資料:

Facebook粉絲專頁:洛克馬創意生活館

官方網站:洛克馬創意生活館

google商家: 洛克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