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延續上一篇龜鹿固捷靈的開箱文

還沒有看過得記得去看!!

接著我要繼續介紹實測14天的

高枕寧夜眠膠囊。

image

雖然工作上沒有業績壓力,

但是隨著公司營運狀況的改變,有時候也會要開始加班,

當然壓力就會變大!!晚上就會開始睡不好.......

image

其實可以發現【廣生堂】他們家的產品,

其實原材料都很簡單,不會有一堆不知名的添加劑,

例如這一款也是只有四種成分,

但是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原料,這一種吃了才會安心。

image

我自己也是是從7/25號開始食用,

剛開始吃的一兩天好像沒有太大變化,

到現在8/8號,也經過了14天,

有感覺疲勞感下降,精神變得好一點,

更重要的是睡眠品質感覺變好了。

image

我覺得這一類的保健品就是要持續吃才知道有沒有效,

如果吃下去一兩天就有效,

那可能就要懷疑它裡面的成分。

image

可以看到包裝外面是我是按照包裝說明的顆數食用,

每天睡前服用1顆,

如果當天比較難以入眠,

會服用到1天2顆,都是在睡前30分鐘服用,

但是也建議一天不要吃超過2顆,

多吃不效果不會比較好。

image

內容物的部分

350毫克/粒,共30粒/盒,

可以看到粉末的部分,

比上一款更多,因為多了50毫克,

另外味道的部分有淡淡的奶香!

image

 

總體這樣實測,我自己是還會回購,

而且也會再看看廣生堂的其他產品,

真的滿推薦大家可以去晃晃購買!!

image

下方我在放上相關連結:

廣生堂官網 點我看

高枕寧夜眠膠囊 點我看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