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鹿固捷靈

之前因為常常去登山,但是沒有正確的上下山,

所以導致膝蓋有一點受傷,當下也沒有妥善處理,

現在有時候都會感覺到微微的痠痛感,

所以開始在網路上查詢相關的保健品。

龜鹿固捷靈

發現了一家眾多網友實測超有效,並且回購率超高的店家,

後來發現好像之前也有在一些影片上看到鳥來嬤推薦,

那就是【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他們在蝦皮上獲得了200多個五星評價,

有買過蝦皮的都知道這多難!!

表示網友購買過後對於廣生堂的產品都是正面評價。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這一次我自己是想說先買一種試試看,

第一種就是針對我的膝蓋購買的龜鹿固捷靈,

另外一種是最近夏天炎熱,外加工作上業務壓力比較大,

所以常常會晚睡睡不好,剛好看到有一種類似的保健品,

高枕寧夜眠膠囊,直接不囉嗦實測14天給大家看看。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首先我必須說下單到收到貨非常快速,

大約3-5天就收到了,重點是包裝也非常緊實,

還有防撞的措施,

不用怕拿到的時候裡面的物品有受損。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首先介紹的是龜鹿固捷靈,

顧名思義就是烏龜跟鹿角的萃取物為原料,

配合一些其他成分,例如:燕窩、膳食纖維......,

感覺膠原蛋白滿滿滿!!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我自己是按照上面的食用建議食用,

每日1次,每次2粒,也都有空腹食用,

從7/25收到後開始,到今天8/8號,

我自己也有上網查了一些資料,上述的每一個成分,

對於人體的作用都不同,每天足量的累積下,

至少連續吃一個月以上,才會有感覺唷。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內容物的部分

300毫克/粒,共60粒/盒,

可以看到粉末的部分,

吃起來也沒有太大味道,完全可以接受!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為了給大家看我還特別把膠囊拆開來看,

可以看到一整個粉末都滿出來,

每一顆小小的但是卻是滿滿的營養,而且完全沒有味道!!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另外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特點就是,

好攜帶且包裝很輕巧,

如果要外出也可以放在包包,

像是龜鹿固捷靈我有時候就是帶到公司才會吃!!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總體這樣實測,我自己是還會回購,

而且也會再看看廣生堂的其他產品,

真的滿推薦大家可以去晃晃購買!!

廣生堂 龜鹿固捷靈

下方我在放上相關連結:

廣生堂官網 點我看

龜鹿固捷靈 點我看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