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剛好比較有時間可以去運動中心

以前去運動中心都要騎車15分鐘以上,

現在新店市民運動中心開幕,騎腳踏車過去只需要5分鐘,

這也讓我可以每天都撥出時間去運動鍛鍊。

image

運動過後當然會需要補充一下,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網友推薦的乳清蛋白

其中RAF漢方乳清蛋白獲得眾多網友推薦,

不論是評價還是反饋都非常正向,其中的中藥添加也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中藥控。

image

當然火速從網站下訂了3盒回家嘗試一下,

大約3~5天就收到商品,因為看到盒子非常精美

剛好想到聖誕節要到了,所以就加購下訂,

如果有送禮需求的,絕對要加購精美禮盒,非常物超所值。

image

這一次選的口味是利休抹茶星辰咖啡岩井烏龍奶

其中每一款除了口味上,在一些原料與特性上都有不同的針對性,

例如第一款利休抹茶,看到成分的部分,

添加了苦瓜萃取,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另外在綠蕉澱粉

山楂萃取物的部分,可以中和自由基,調整體質,幫助消化。

image

image

口感上面就是淡淡的抹茶味,

非常順口且沒有乳清蛋白不好喝的口感,

另外我看介紹上面說,建議餐前半小時飲用,

應該與這款可以幫助腸道蠕動有關,我自己是在飯前游完泳食用。

image

image

第二款是星辰咖啡,光看裡面的成分我整的就非常期待,

因為有靈芝、蛹蟲草子實體萃取物,可以增強體力、補氣提升免疫力

還有人蔘皂甘、刺五加,都是增加體力補充元氣的藥材,也是我平常中藥會喝的。

image

口感方面就像在喝31咖啡一樣,

淡淡的咖啡香與奶香,個人非常喜歡,

另外我看介紹上面說,建議白天或運動前後30分鐘

我自己是在運動後30分鐘進行補充,

這樣也可以避免運動後飢餓亂吃,又把之前運動消耗的熱量補充回來。

image

image

最後一款是岩井烏龍奶

這一款的成分有鋅酵母,這應該就不用多加介紹,

反正對男性的補充非常棒,另外在搭配納豆激酶,可達到滋補強身的效果。

image

image

image

口感方面就像在喝烏龍奶蓋,真的感受不到中藥味

另外我看介紹上面說,

建議白天或運動前後30分鐘,這一款我也時候是在睡起來補充,

有時候是運動後30分鐘補充,效果都非常好。

image

自己是從12/20號開始飲用,

剛開始吃的一兩天好像沒有太大變化,

到現在12/27號,也經過了7天,有感覺疲勞感下降,

精神變得好一點,最重要的是促進新陳代謝、體力也更好等,非常適合身體勞動族群。

 

附上相關資訊    RAF漢方乳清蛋白樂天商城

現在樂天有買四送一499免運的活動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