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在親戚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就是氫水機,以前研究所教授每天都會給我們推薦,

他自己也實測了大約快要一年,強調喝好水對身體的重要性,

雖然當時我們都半信半疑,不過最近去拜訪教授發現教授身體一樣健康。

image

剛好在親戚家看到熟悉的身影,

雖然跟教授的隨身氫水瓶不一樣,是一大台機器,

一問才知道原來是Hi Drink水素君氫水機,

它們也是覺得水是人每天都會接觸到的東西,所以希望用最好的品質。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聽說他們是去門市試用之後才購買,

這一種的機器一定要試用過才知道好壞,

我上網一查,發現全台其實有好多據點

例如台北、新竹、台南、台中等,所以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晃晃,下面會附上相關連結。

image

image

親戚看我這麼有興趣,就決定借我一周體驗看看,

一回家發現其實操作起來並不難,插上電源,

就可以看到有一個活化濾心,按下去等待一下子就可以了,大約3秒鐘 !

image

如果覺得機器需要清洗,

按鍵內也有內建一鍵清洗的功能,

加入清水,放一點檸檬酸,按下按鈕,等待30分鐘即可。

image

image

image

之後就可以加入專用水,

這邊建議純水(純水建議使用泰山純水或統一UniWater)

我自己是使用泰山純水,

其實並不貴,我在全聯買550ml只要14元。

image

image

之後再用可以飲用的水倒入水箱,

如果水箱水不夠,會呈現紅色的顏色,

如果水箱水夠了會呈現藍色,當然注水不要超過上面的線條,

然後按下製氫等待10~15分鐘即可。

image

水溫的部分有常溫、 60°C 85°C

所以就算到了冬天也不用擔心,

就讓溫暖的水素水幫助我們養身身體,泡牛奶或是麥片都非常方便。

image

我自己這樣喝了一周,從12/21~12/28

雖然沒有太大的改善,但是確實水是我們最常接觸到的,

而且已有超過上百篇國際論文發表,

包含動物與人體臨床實驗,具有科學基礎的健康好水!

且水素水在日本已經相當流行了,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在 google scholar 上搜索 hydrogen rich water

就能找到非常豐富的論文研究...等相關訊息喔!

image

image

附上相關資訊:

FB粉絲團:FuKuro桑

官網:氫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免費體驗實體通路 

arrow
arrow

    馬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